无标题文档

2023年12月博、硕士毕业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相关事宜2023-06-20 09:43:11.597

   请本学期申请授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非全日制)学位申请人在答辩通过后向图书馆提交论文终稿(包括电子版论文和2份纸质版论文)

    具体细则详见第一条通知公告: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注意事项

特别提醒:

一、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必须为最终版本(定稿)。请使用学校统一封面。
       电子版论文全文应为最终版本且须与纸本论文完全一致,上传附件格式统一为PDF文件,无命名要求;电子版论文审核通过以及纸质版论文提交之后,原则上不允许修改。请务必确保论文为相似性检测通过、答辩通过以及校内抽查评估通过后的最终版本。

 

二、电子版和纸质版论文都需在独创性声明栏和使用授权页中签字,作者、指导教师和日期信息均须填写,请手写签字后扫描该页加到电子版论文中。

 

三、纸质版论文提交二份:

      博士请在电子版论文审核通过后自行前往图书馆提交;

      硕士纸质论文以学院或班级为单位集中提交。

      异地研究院的学生请将纸质论文交至各学院后统一邮寄至图书馆,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 文献建设部王老师收,029-88204215

 

四、论文提交集中时期,学位论文审核需3-5天,请各位毕业生合理安排学位论文提交时间,以免耽误后续相关离校工作。未提交学位论文的毕业生,将不能正常办理离校手续。

 

五、论文审核通过后可自行登录离校系统办理“图书馆论文提交”业务。离校系统中操作方法见此页面:https://lib.xidian.edu.cn/engine2/d/2185112/32204/0?t=1006899

 

六、所有涉密学位论文(包括:秘密、机密、绝密)的电子版和纸质版论文不用向图书馆提交。涉密论文毕业生如需办理离校,请将“学位论文密级确定审批表”扫描或复印件附联系方式发邮箱(zhuanghh@xidian.edu.cn)

离校系统 · 论文提交模块2022-06-22 17:11:55.503

各位毕业生:

      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至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审核通过2小时后可在离校系统办理图书馆论文提交手续(博士生需向图书馆提交纸质论文之后办理),若在离校单上仍显示红色,请刷新页面,再如下图 点击 “2 图书馆” -- “图书馆论文提交”按钮 ,若显示“已通过”表示该项已成功办理,若仍有异常请咨询信息网络技术中心离校系统029-88201250 

 

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注意事项2020-05-25 15:44:02.737

一、 请勿提交所有涉密论文电子版(包括:秘密、机密、绝密)。学位论文定密有关事项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参与涉密科研项目及学位论文定密有关事项的规定(https://gr.xidian.edu.cn/info/1045/6845.htm)  图书馆不处理任何学位论文不公开申请。

 

二、 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必须为最终版本(定稿),包含全部内容的完整pdf文档及统一封面(参考论文模板)。

请确保论文通过论文相似性检测、答辩以及校内抽查评估后,再向图书馆提交论文终稿,作者需对自己提交的论文负责。提交的电子版与纸质版论文必须保持一致。

 

三、点击“论文提交”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忘记或错误需重置,请致电网络中心:029-88201650 

系统登录后请先填写“我的信息”中各项内容,注意姓名一栏会自动填充为学号,需修改正确。

论文提交后等待管理员进行审核,论文审核之前可自行修改内容,个人登陆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如状态为:“等待发布”或“论文收录”,即为审核合格(部分读者由于邮箱设置收不到邮件,以系统内状态为准)。若审核不合格,请根据提示修改后重新提交,直到审核合格。

建议使用Chrome、火狐和360极速浏览器。仅校园网IP范围内可访问下载全文,校外可使用学校VPN。

 

四、 纸质版论文提交二份。电子版和纸质版论文的独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页都需签字(请手写签字后扫描该页加到电子版论文中)。

博士请在电子版论文审核通过后前往图书馆提交纸质论文;硕士纸质论文以学院或班级为单位集中提交。

北校区纸质版论文提交地址:逸夫图书馆一楼B103室    联系人:王静

南校区纸质版论文提交地址:南校区图书馆一楼C107室  联系人:关芳

 

五、 电子版论文审核通过或纸质版论文提交后,原则上不允许再修改。

如需要修改论文,由本人提交书面申请表(见图书馆网站--学位论文,写明改动原因,修改内容),导师、学院学位分委会领导、研究生院、馆长签字盖章后送至图书馆。电子、纸质版论文都修改需提交一式两份申请表,如果仅修改电子版或者纸质版交一份。

修改电子版论文的申请表送至北校区图书馆五楼504或将申请表照片发邮箱,再进行“论文重新提交”,管理员收到重新提交申请后对符合规定的申请予以通过,申请人可再次到论文系统中重新提交论文;修改纸质版论文的申请单送至北校区图书馆一楼B103,之后才可撤回及修改纸质论文;

论文提交后两周内作者可以按照上述流程申请修改,并于一周内将修改后论文(纸质+电子)重新提交到图书馆。

也可以进行线上提交方式:​在“一网通办”搜索“学位论文”,在“硕/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及纸质版重新提交申请”表单中点击“在线办理”并填写相关内容,等待审核通过。

 

六、 论文提交时间:硕士或博士于答辩通过后,办理离校手续前提交。

请根据学位授予时间,以及离校手续办理时间安排提交论文,若延迟提交论文需出示相关手续,不能以专利为借口延迟提交,不能在授位、离校之后再提交或提出修改。公开论文电子版在审核通过6个月后开放。

 

七、 如果需要开具回执单,论文审核通过后“回执单”在个人提交页面出现,请自行下载打印(网页打印或以截图方式打印).

 

八、 离校办理:

硕士电子版论文审核通过后、博士电子版审核通过并且提交纸质论文后,可自行登录离校系统办理“图书馆论文提交”业务。

(注:离校系统中“论文提交”一项需手动点通过,方法见第二条通知公告<离校系统 · 论文提交模块>,若仍有异常,请联系信息化中心离校系统 029-88201250)

涉密学位论文无需网上提交的毕业生,请持‘学位论文密级确定审批表’复印件附联系方式拍图发至邮箱办理论文提交离校手续。

 

九、联系方式:

    电子版论文提交咨询电话:029-88204696  咨询QQ:1570755070

​    邮箱:zhuanghh@xidian.edu.cn  

(论文审核时间为3-5个工作日,请合理安排时间提交论文,勿电话催促审核进度)

    纸质论文提交:029- 88204215(北校区)   029-81891140(南校区)

 

论文模板、修改申请表 见此页面

 

无标题文档

   建议浏览器: 谷歌 火狐 360请用极速模式,双核浏览器请用极速模式